首页 | 本刊简介 | 机构设置 | 编辑信息 | 投稿须知 | 往期目录 


《珠江教育论坛》简介

    《珠江教育论坛》创办于1984年,原名为《肇庆教育学院学报》,是由原肇庆教育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。2000年,肇庆教育学院与西江大学合并组建本科肇庆学院,经省新闻出版局批准,原《肇庆教育学院学报》更名为《西江教育论丛》;2010年6月经省市新闻出版部门批准,再改名为《珠江教育论坛》。现为季刊(大16开),由肇庆学院主办及主管;主要发表大专院校和中小学教师教育教研论文,刊载内容被“中国知识资源总库”全文收录。

    本刊出版宗旨热诚为本校及周边大中专院校、地方中小学教师服务,搭建学术交流平台,为广大教师提供发表文章的园地;积极配合各类学校开展教育教学改革,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的素质,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。

    本刊主要栏目名师论坛、校长论坛、教育纵横、高考与中考论坛、教学研究、教学探微、古诗文教学、作文教学、名作欣赏、英语教学、德育工作、班主任工作等。


版权所有:肇庆学院学报编辑部